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1-14 17:10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各分党委秘书参加座谈。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2年度优秀分党委秘书进行了表彰。张定红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分党委秘书的决定》,王小力常务副书记为获得表彰的张小红、纪桂珉、张亚玲、王菊绵、赵丹红、李彩云、党变玲、高琰等8位优秀分党委秘书颁发了获奖证书。


   

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分党委秘书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王小力常务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各位同志的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在分党委秘书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分党委秘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任务,扮演着参谋助手、宣传员、信息员等多种角色。他希望分党委秘书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能够勇挑重担;要充分了解和掌握基层情况,面对复杂的新问题要多学习、多研究;要熟悉党的政策、原则、组织纪律和规范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他勉励全体分党委秘书同志,在继承好党务工作干部的优良作风的基础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文字:组织部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