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7校庆】>正文
【127校庆】

【127校庆】西安交大人文学院举办“缘聚交大”校友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4-08 13:51 浏览量:

忆往昔、话今朝、畅未来,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暨迁校67周年之际,4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田家炳艺术中心举办“缘聚交大”校友座谈会。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副院长王伟、党委副书记王劲出席座谈会,近30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纪梦然主持。

“在交大最美的季节,在交大最美的庭院,欢迎校友们回家!”纪梦然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期盼校友为学院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学院也将为校友发展搭建广阔平台,共同凝聚智慧和力量。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谈到,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在积极筹建校友组织和工作机制,这是校友工作的重中之重。她从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如何为校友做好服务、如何实现学校发展与校友发展共赢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表示,校友关系发展部将搭建好桥梁,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帮助,也希望人文校友在推动协同育人、加强产教融合等方面,为交大人文社科发展助力。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介绍了学校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为校友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工作,实现学校发展与校友发展双赢。

“西安交大的学生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有温度,希望我们的校友把这样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持续传承。”李黎明院长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是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校友是支撑学院发展的坚实力量,期待深化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院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

会上,各年级校友畅叙情怀,追忆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展望未来发展。校友们深情回顾在人文学院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共同见证学院发展的新成就,衷心祝愿母院越办越好,愿为母院的发展出一份力。校友们结合工作经历分享经验与心得,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校友工作、合作交流、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共谋学院发展,拳拳之情溢于言表。

欣逢华诞,盛事共襄。座谈会轻松、热烈,校友们用“温暖”“感动”表达激动的心情。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互动,不断推动校友和学院事业共同发展。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
编辑:张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