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6校庆】>正文
【126校庆】

【126校庆】窗明几净迎校庆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08 13:00 浏览量:

    为了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建校126周年、迁校66周年,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利用清明节三天假期,对学校教学主楼的玻璃幕墙进行了清洗保洁,窗明几净迎校庆。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了保障校园安全的教学生活秩序,物业服务中心逐一核查了进校施工人员的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和行程码,之后施工人员扫码、测温进入校园。

施工人员在主楼东侧集合后,由项目负责人讲清楚工作要求、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时间安排。随后施工员工开始准备穿戴工服、背带式安全带、安全帽、胶鞋、手套以及清洗工具。安全检查完毕后,施工人员从主楼楼顶顺着绳索逐步向下滑行,开始逐层清洗。

抬头仰望,这些高空清洗工坐在距离地面近百米的座板上,身上系着安全绳索,手中拿着清洁刷,座板旁挂着水桶,双脚控制移动方向,依靠一条绳索,头顶蓝天,身轻如燕,在楼宇间来回穿梭。

经过三天的艰苦奋战,截至4月7日中午,主楼玻璃幕墙清洗工作安全落下帷幕。清洗后的主楼群,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物业服务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再次展现了物业人爱校担责、爱校尽责的精神风貌。

文字: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图片: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