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恰是风华正茂】>正文
【恰是风华正茂】

【恰是风华正茂】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24 14:40 浏览量:

8月23日,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主楼16层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铁军副校长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刘萱主持。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黄忠德报告了科研院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科研院党支部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化思想武装,以线上、观影等形式拓展学习载体,以专家报告提升党史学习质量,以组织参观拓展学习视野,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交流全面推进党史学习工作。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科研院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科研组织能力,围绕师生需求深入一线做服务,双轮驱动推进科研业绩,取得了显著的科研成效,打开了科研工作新局面。在后续工作中,科研院党支部将在学习的系统性,学习参与度和党支部活动形式方面继续完善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助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心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了差距与不足,剖析了差距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王铁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时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使每一位党员明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发展创立,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对党的历史使命有了坚定的认同感。他强调,党史学习要和学习交大革命传统相结合、要和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应落在实处,把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提出了“执行不到位,十个等于零”的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党员实干担当,有所作为,创造更出色的工作业绩。最后,王铁军对科研院同志们为学校科研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扬团结向上能战斗的优良传统。

文字:科研院
图片:科研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