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我为师生办实事】>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师生办实事】南洋书院与仲英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自动化专业期末复习讲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12-20 15:26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学风,促进学生学业发展,12月17日上午,电信学部南洋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和电信学部仲英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自动化专业期末复习讲座。优秀学生标兵提名奖获得者李昱哲、学生代表贾浚源依次分享重点科目复习的关键点与独到的学习心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浚源剖析了《自动控制原理》的考试重点。他以往年考试的试题结构为引,带领大家梳理了知识框架,就重点章节给出了复习建议。针对《现代检测技术》课程,贾浚源围绕复习要点进行了分享,通过回顾往年考试内容的方式,强调了梳理知识和关注试题细节的必要性。

李昱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字逻辑电路》课程的复习重点,全面复习和回顾了课程结构。他指出,要关注和重视老师的授课内容,彻底吃透例题,扎实复习、调整好心态,就能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南洋书院与仲英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自动化专业期末复习讲座,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梳理了考试复习的方向,缓解了大家复习过程中的焦虑情绪,也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为一学期的辛勤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未来,南洋书院与仲英书院的各师生联合党支部将继续推进支部共建,聚焦学生切实需要,以多样化、全面化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支部活动。

文字:南洋书院
图片:南洋书院
编辑:王恺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