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我为师生办实事】>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干担当践初心,凝心聚力促保障

【我为师生办实事】物业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改善学生宿舍环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4-27 15:31 浏览量: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物业服务中心为了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工作,采取“靶心聚焦”调查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主动走进仲英书院,与书院老师召开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过程中,物业服务中心认真倾听师生诉求,针对师生提出的增加洗衣机、晾衣杆设施等建议,会后立即开展调查研究“把好脉”,实地走访现场,进行合理规划,从师生最切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硬举措”提升物业服务“软实力”。

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一,物业服务中心紧盯师生所需,务实功、办实事、见实效,精心组织谋划,为满足学生多元化洗衣需求,在仲英书院东1舍洗衣房加装可替换内桶式洗衣机5台,并增加洗衣机配套服务功能,将该洗衣房内原有6台洗衣机全部更换为带有洗衣液、除菌液投放器的新型滚筒洗衣机,对东2—3舍二层清洁间、六至八层连廊处清洁间进行改造,共改造洗衣房4间,设置带有洗衣液、除菌液投放器的滚筒洗衣机11台,用贴心、暖心、细微服务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紧抓“实”字,突出“深”字,物业服务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改,将学、思、用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学生公寓居住人数多,晾晒衣物空间少,为解决此问题,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东3舍楼外两组晾衣杆的安装任务。

随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物业服务中心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从谈问题到讲举措、从讲形式到求实效、从提问题到解难题”的转变,强化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下沉书院、学院,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找准切入点,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

文字: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图片: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编辑:徐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