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我为师生办实事】>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殷殷敬老情 祝福暖人心

离退休教职工乐老生日会暖心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28 16:32 浏览量:

为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近日,离退休处和民生银行兰蒂斯城社区支行在兴庆家属区联合举行老生日会,邀请近期年满80岁的九位老寿星举办了一场温暖的集体庆生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生日会开始,离退休处副处长林雪贞为老同志送去生日祝福,祝贺老寿星们在过去的一年又积累了更多的人生智慧,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依然能发现生活中的新鲜事物,体验更多的快乐和美好。

活动为老同志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见到与自己同龄的熟悉的老朋友,倍感亲切。他们嘘寒问暖,谈笑风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生日蜡烛,一起做游戏,生日会的气氛活泼而温暖。“你画我猜”的游戏中,老同志各有特点的绘画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欢笑,他们尽情享受着久违的集体活动的快乐。

在林雪贞的主持下,老同志们逐一分享人生的智慧和感想。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出了各自对“快乐”的注解。快乐来源于奉献,来源于给予,来源于知足,来源于学习,也来源于坚强。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脸上泛起的快乐和满足感染了每一位工作人员。活动最后为老同志送上了迈入“80后”的专属生日照,将笑脸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乐老生日会目前已举办五期,由离退休处和民生银行兰蒂斯城社区支行联合举办,是离退休教职工“乐老”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批邀请兴庆校区近期年满八旬的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高龄、空巢、独居的老同志代表集体庆生,为老人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该活动是离退休处丰富为老服务举措,强化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对老同志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的重要举措。离退休处将持续开展好系列活动,将温暖和关怀送到更多老同志心中。

文字:离退休处
图片:白延生 离退休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陆一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