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正文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6-25 09:1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6月2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18号楼副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马养护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激情高昂,声音铿锵,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重温誓词结束后,支部书记高禄梅讲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面对一年多来中心建设取得的不易成绩,再次向党旗宣誓,意义非凡。我们将牢记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思想品质,牢记习主席来校视察讲话精髓要义,传承好西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在肩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感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强化了党员意识,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脚踏实地,练好内功,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分测力量。

文字:分析测试中心 马养护
图片: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