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交大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日期:2021-07-01 09:01 浏览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希望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受表彰群体及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西安交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马凯表示,自己即将赴西藏开展支教服务,必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争做无愧于时代的西迁精神新传人。


视频:央视新闻联播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