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助推新时期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9 08:3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就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4月6日上午,就创中心党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并对新时期学校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研讨。会议由就创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旭红主持,全体支委、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郑旭红主任领学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八个相结合”、六项学习内容和十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传达解读。她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凝心聚力促就业,担当作为开新局。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视频,并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

沈人杰副主任表示,党员同志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长本领、干实事,要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支委刘海荣表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同志除了集中学习之外,还要在个人学习上多下苦工,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提升理论水平,用党史学习中的宝贵经验为工作赋能。支委杨媛表示,只有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才能迈向“未来路”。党史学习教育促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初心如磐向未来。其余参会党员同志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深化就业引领,奋力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成效,谱写新篇章。

随后,就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知识自测。本次自测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开展,与会党员从党的成立、发展及壮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从党史焦点人物和重大会议彰显了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郑旭红主任表示,此次测试有效地检验了中心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表示,今后中心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将日常工作和党史学习有机结合,为促进学生更高水平地就业创业作出贡献。

文字:就创中心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