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乡村振兴 交大足迹】>正文
【乡村振兴 交大足迹】

【脱贫攻坚 交大足迹】西安交大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1-06-01 15:08 浏览量:

贫困,自人类产生之日起,就一直伴随着人们,消除贫困是人类的共同理想。2020年,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创造了减贫治理的中国样本。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是世界上摆脱贫困最强有力的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利用科技人才优势,定点对地处陕、鄂、渝三省市交界的平利县进行对口帮扶,引导科技资源和科技服务进村入户。

报道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021734?channel=weixin

文字:新华社
视频:新华社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