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专栏】>正文
【创新港专栏】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8 10:35 浏览量:


4月27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一行来校调研创新港建设情况和“6352”工程进展,校党委副书记赵军武陪同调研。

梁宏贤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涵英楼屋顶花园、智慧校园运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创新港建设历程、管理与发展理念及正在推进的“6352”工程进展。

梁宏贤表示,西安交通大学近年来探索创新深化校地合作新模式,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辐射带动作用初步显现,希望西安交大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支撑和带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创新港打造成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新样板”,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党、校办,规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