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专栏】>正文
【创新港专栏】

扬州市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7 11:45 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一行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考察调研、洽谈合作。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校地合作办主任张文学主持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张文学对李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项目团队、重要科研成果及产学研融合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作为学校探索世界一流大学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正持续推进“6352”工程,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陵区的交流合作,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李斌介绍了广陵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他表示,广陵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大量优秀人才的支持,广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大力推进人才和项目引进,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李斌一行参观调研了“两链”融合平台、机械工程学院医工交叉研究所、创新港数字展厅等,并登上涵英楼屋顶花园俯瞰创新港全貌,详细了解创新港的发展建设历程、创新理念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扬州市广陵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广陵新城管委会、广陵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科研院、校地合作办、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能动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字:党、校办校地合作办
图片:党、校办校地合作办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