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双院话成长 交流促提升——口腔医学院赴仲英书院学习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3-15 14: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育人针对性与实效性,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实践与成效,3月13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总务部一行5人赴仲英书院开展调研走访。

在仲英书院院务主任助理杨艳丽的带领下,口腔医学院一行参观了书院党团建设工作室、思政教育影厅、书院谈心室、辅导员之家等公共空间,对就业创业工作室、学业辅导室、薪火工作室、爱心公寓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空间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各区域建设思路、功能设置和特色亮点。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杨艳丽详细介绍了仲英书院学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实践等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党员教育管理、学院特色活动、学生干部培养、育人工作亮点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了书院围绕“志愿立院、科创强院”建立开展的学生社团活动及学生成长平台的特色举措,并就学生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公寓管理及公共设施投放等内容交流了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生活保障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挑战进行深入研讨,围绕学生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公寓建设等方面积极交流分享。

此次调研走访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书院间的交流和友谊,更为双方互相学习优秀经验提供宝贵机会。接下来,口腔医学院将努力以调研促能力提升、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学科发展及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的实际行动,以期实现新的跨越和成就。

文字:口腔医院 肖飞 袁晔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