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迎难而上 逐梦交大

2023年物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28 12:45 浏览量:

3月25日,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上午和下午两个单元的组织,2023年物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落下帷幕,完成了70余名考生的复试工作。

为做好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物理学院建立健全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制,召开复试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在总结往年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制定科学严谨的复试工作方案和预案,保证研究生复试程序的公平公正公开,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质量。学院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复试各项物资筹备、资格审核、考场布置等服务工作。

24日,学院全体复试专家、工作人员在中心二楼召开考前动员会议,再次就复试各项工作做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会后,学院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模拟复试,通过实地演练熟悉操作流程,提前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

a09441626fd97b3bb5cd4aa76277343

25日,物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面试专家、复试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早早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各司其职,复试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1679899181850

复试期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副院长刘明带队来院巡视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简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吴宏春了解了学院复试的准备情况和具体流程,充分肯定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指出学校各部门会全力保障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复试环境,保证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刘明鼓励各位考生从容应考,对学院与科学组织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1679900759563

91f4c046cdf760144ad53f4a5aa446e

本轮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为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文字:物理学院 郭小艾
图片:物理学院
视频:物理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龙箫雅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