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国际教育学院预科中心毕业联欢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10 15:05 浏览量:

8月4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预科中心2021-2022学年A、B路径预科生毕业联欢会暨第二学期表彰会在线上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波兰等11个国家的112名预科学生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婷,院长助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兰雪萍,预科中心主任赵安平,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腾出席会议,预科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毕业典礼由预科中心教师裴艳荣主持。

纪婷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对大家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寄予了殷切期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有目标、有理想、有担当的人,不惧怕挫折与失败。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在随后的表彰会环节中,李美龄老师、邵一圃老师分别公布了优秀笔记、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获奖名单。此次共表彰了预科中心的36名学生,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电子奖状。获奖学生代表方璐、陈敏沅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信心,表示会初心不改、勇敢向前。

表彰会后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共有8位同学在游戏中获胜并获得奖品——“西安美食券”。这也是预科中心老师与同学线下相聚的美好约定,再次相聚时,师生一起“同游西安”。

毕业联欢会环节,依次播放了各班精心制作且饱含感情的班级纪念视频,内容包含了班级介绍、同学们的学习感想、课堂精彩瞬间以及对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谢等。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同学们精彩的文艺表演。音乐、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层出不穷,将联欢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预科中心的老师们也为同学们精心录制了祝福视频和节目表演。大家在聊天框积极发言,热情互动,纷纷表示晚会惊喜连连。联欢会在惊喜与感动中进行了4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不舍离场。

2021-2022学年A、B路径共有112名预科生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习,顺利毕业。同学们将在今年秋季学期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预科中心全体教师也将继续不断深化预科中心的教学与教研,努力培养出更全面更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