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重庆大学来校调研创新港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07 20:01 浏览量:

8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贵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等出席座谈会。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宁春明主持会议。

马博虎代表学校对重庆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和创新港进行了介绍。

宁春明从创新港总体规划、科教板块、服务配套、建设亮点以及中远期规划五个方面介绍创新港建设基本情况。

刘贵文介绍重庆大学科学基础设施虎溪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创新港建设经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后勤保障和办公用房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

宁春明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空中花园、智慧校园运营中心、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米兰楼等内容,现场调研创新港总体规划、设计及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建筑外立面、各功能区内部装修、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字: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图片: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