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军训淬炼青春,关怀慰问暖心——电信学部开展2021级军训慰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0 09:27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副主任罗新民、副书记史锋、电子学院院长徐友龙、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兴军、信通学院院长王文杰、微电子学院院长耿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平、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盛、办公室主任黄文、教务主管刘恰、研究生辅导员罗曼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对军训旅师生官兵进行慰问。

梁莉代表电信学部对精心筹备军训工作、指导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在炎炎夏日中参训的学生致以慰问。梁莉提到,经过短短几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把西迁精神镌刻在心底。

学部领导亲切慰问带训官兵与参训同学,为大家送上夏日清凉慰问品,同时叮嘱军训旅师生官兵注意做好防暑、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2021级参训师生官兵切实感受到了学部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对校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为接下来艰苦的军训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是大课堂,也是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强健身体素质,磨砺坚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