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一附院承办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2022学术年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0 08:35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2022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一附院承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线上吸引参会人员突破2.2万人次。

病案讨论专场由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刘俐会长宣布开场,专场分上下半场,精彩的病例分享,不仅为同行提供宝贵的救治经验,更体现出我省在此领域的技术水平。开幕式上,陕西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齐月莉和一附院副院长刘青光分别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省内外专家为大家带来了新生儿领域的前沿知识和临床诊疗中的实际方案,会议学术气氛浓厚,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本次年会是一次大型新生儿科学术盛会。会议的举办对西安、陕西、西北乃至全国这一领域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文字:一附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