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仲英书院开展“如何拥有‘新闻眼’”综能项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9 18:02 浏览量:

为帮助对新闻工作感兴趣的学生掌握基础新闻知识,培养采访、写作技能,感悟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作品质量,仲英书院于7月7日—13日开展“如何拥有‘新闻眼’”综能项目。

课程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两个环节。理论授课环节系统讲授了新闻工作的基本要素和原则。课程还对新闻写作精品进行解读、分析,让学生直观体会和认知新闻写作。

实践环节中,20位同学与授课教师走进陕西日报社,参观了陕西日报社编辑出版中心、设计制版部、印刷工厂,与群众网、三秦都市报的记者、技术人员沟通交流。在陕西日报社老师们的介绍中,同学了解了陕西日报社发展历史、各个部门分工,加深了对新闻生产过程、生产环节的理解。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