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凝聚奋进伟力】

柴渭到航天学院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8 15:39 浏览量:

7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深入航天学院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班主任代表,研究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跃主持会议。

柴渭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形成的“九个坚持”的改革发展经验,未来五年“九个更加”的发展目标和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四方面工作任务,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作出了具体指导。柴渭指出,要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共创交大荣誉”,充分调动学校每一位师生的积极性,成为交大建设发展的生力军,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抢抓发展机遇,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李小跃表示,党代会报告是学校未来五年的行动指南,柴渭副校长的宣讲对师生们全面准确把握报告核心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师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结合调研主题,李小跃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报告了学院在关注帮扶重点学生、建设双院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柴渭指出,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之问,争做“经师”“人师”的统一者。要挺在一线,加强与对口书院的联系沟通,仁而爱人,切实做好重点学生的关爱帮扶。

与会人员围绕双院协同育人、重点学生帮扶、学生心理健康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等畅谈工作体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文字:航天学院 韩阳
图片:张玥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