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心系学子 走访暖心

文治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专项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7:22 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7月1日,文治书院院务主任王琦、主任助理刘瑜、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兼职辅导员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专项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引导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为他们送上书院的真挚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提醒毕业生注意离校安全,督促其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同时,就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踏上就业岗位的同学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早日为国家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潜心钻研、勇攀高峰,把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在相关领域尽展其能,并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和重托。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文字:文治书院
图片:文治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