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南洋书院举行2021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7:15 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7月2日,南洋书院组织2021级35位学生干部前往秦岭丰峪口进行素质拓展。书院辅导员张博老师带队。

早上7点半,同学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有序换好拓展服后,35人被分为三组。

经过同学们积极讨论,三支队伍分别确定各自队名、队歌、口号,并绘制了队旗。三支队伍分别为:秦岭之光队、天禄队、银河战舰队。

休整后,进入紧张刺激的高空断桥环节。高空断桥环节不但需要挑战者克服恐惧面对高空挑战,更需要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同学们起初被恐惧震慑,但在同伴的鼓励和教练的指导下克服了心中的恐惧,完成了挑战。

“鼓动人心”活动环节,各个小组需共同牵引鼓面颠球。大家共同发力,全神贯注,游戏强化了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在真人CS环节,同学们进行战术研讨,火力对决,充分感受到组织合作、群策群力的重要性。

相信此次活动后,参与的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向各项学生工作。

文字:南洋书院
图片:南洋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