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来访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开展专题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6:06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专题座谈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程江、舆情科副科长孙记营、指挥中心成员闫士翔,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马忠以及学院中国共产党新闻舆论观研究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博主持会议。

程江介绍了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基本情况,希望新媒体学院专家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给予支持,加快推进信息化升级提质,防范舆情风险,希望与新媒体学院在网络舆情处置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

马忠介绍了新媒体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以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为导向,在智能媒体交互、国际传播、政务新媒体等方面拓宽新领域,服务国家与社会发展,希望可以同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韩博指出,新媒体学院在舆情处置、网络安全等方面具有人才和技术优势,今后可以在多个方面展开合作。马晓悦、牛耀红、张铁云与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新媒体智慧学习工场。

文字:新媒体学院
图片:新媒体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