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毕业了】生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1:00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10时,生命学院在兴庆校区科学馆101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院长徐峰,生命学院学位会委员、书院院务主任代表、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

刘茹介绍2022届毕业生情况。截至2022年6月30日,2022届生命学院毕业生共有189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17名,研究生毕业生72名。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99.5%,其中研究生就业率100%。74名继续深造毕业生中,国内升学占比90.6%,出国出境占比9.4%,其中QS前100高校占比 100%。已签约的2022届毕业生重点单位就业率超60%,分别去往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47%的签约毕业生选择留在陕西、四川、安徽等中西部地区工作。刘茹勉励毕业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担当尽责、奋勇争先,崇德明智、笃行向善。逐梦星辰大海,以热爱遇见美好未来。

徐峰教授、赵军武教授、万明习教授、王珏教授、龙建纲教授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颁授学位。

本科毕业生代表沈安澜、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佟昊阳发言,对母校和学院的培育与滋养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求学期间的点滴进步及成长,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展示了生命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胸怀与格局。

教师代表吴道澄教授发言表示,2022届毕业生在生命学院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个人素养,得到了友情,确定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希望毕业生在未来坚定步伐、适应社会、奋发向上。

徐峰院长在致辞中勉励全体毕业生,一要志存高远,引领时代发展,为科技强国做出贡献。二要追逐梦想,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不惧风霜,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在逐梦路上行稳致远。三要坚持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在人生新阶段建功立业,将西迁印记铭刻在人生奋进之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生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将时刻牢记西迁精神,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将自身所学应用于工作岗位中。祝生命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迎着朝阳、向着希望,求真至善,开启新的征程,奔赴广阔天地,成就绚丽幸福的人生。

文字:生命学院
图片:生命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