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2022南通·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会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0:45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学校“6352工程,促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创新合作, 6月30日,科教院与南通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2022南通•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会”。

西安交通大学科教院副院长李成福,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孙青山,南通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石拥军出席会议,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机械学院、化学学院、电气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等12位教授团队以及南通市科技局和所属各县区科技局、8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石拥军介绍了南通市产业结构、产学研合作及企业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和生态环境。李成福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人才与科研优势、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机构、“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及成果转化情况等。双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纽带,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创新合作,通过挖掘企业技术难题与科技成果需求,实现科技成果精准对接,集成产学研合作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产业“蝶变升级”。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教授依次展示了各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41项)及成果转化情况;南通市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8家代表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发布了技术需求。

线上对接洽谈会后,各企业及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双向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5项。后续,科教院及南通市科技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跟踪产学研项目的对接与合作情况,借助校企创新合作、联合攻关,切实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字:科教院 刘腾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