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体育中心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1 11:32 浏览量:

6月24日,西安交大体育中心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本次夏令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45所高校105名优秀学子报名参加。开营仪式于24日上午举行,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主任刘长江,副主任王小春、孙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

刘长江对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为题,对古都西安、西安交大及体育中心的基本概况作了介绍。他提到,体育中心具有多方面特色优势,包括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方向、跨学科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学术训练平台、全国领先的体育教学平台、力强劲的运动训练平台等,并寄语全体营员“一起追逐梦想,一起向未来”。

孙蔚从培养目标、研究生招生、师资队伍、特色优势、奖助学金、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体育学硕士点的基本情况。她强调,体育中心一直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系统体育理论知识、较高体育专业素养和良好运动技能的高层次、应用型体育专门人才,欢迎各位营员加入体育中心。

体育学硕士导师王小春、刘丽萍、黄霞、任文君分别从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竞赛组织及社会体育等研究方向进行宣讲,全方位展示了体育专业硕士的具体培养方向。

24日下午,体育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组织面试。营员们与评委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实践经历和所获的荣誉奖项等。

活动结束后,全体营员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达了在本次夏令营中的思考成果和学习收获: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更加深入地感受到西安交大的文化底蕴与学科内涵,了解到西安交大体育中心的教学环境和培养目标。

文字:体育中心 张雯萱 姚怡君
图片:体育中心 张雯萱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