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人居学院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发放毕业贺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6-14 10:29 浏览量:

入党誓词承载着初心使命,毕业寄语蕴含着美好祝福。正值毕业季,人居学院毕业班党员们收到了一份党组织精心准备的礼物——党员毕业贺卡。学院党委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不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科技前沿亦或基层一线,要始终胸怀理想、矢志奋斗、赤诚奉献,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为交大之光,为世界之光!”

土木系党支部博士生党员武艳如表示:“即将离开生活与学习了四年的学校,内心十分不舍,组织的一席寄语,让我的内心温暖无比。走向社会,我一定在新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交大人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发光发热。祝福学校、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愿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硕9152党支部张丹丹表示:“在西安交大的三年,是我过往中最美好的经历,党支部作为正能量的集中地,让我看到了更多的精彩和可能,我也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走出校园后,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能谨记学校嘱托,不负组织培养,胸怀‘国之大者’,在各行各业勤勉为党工作,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2019级专硕党支部吴越表示:“收到带有毕业寄语贺卡的一刹那,不禁感慨岁月犹如白驹过隙。与支部同志们共同度过的三年时光,让我从单纯年少走向成熟稳重,不变的是同志们那颗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的心。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希望大家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相信我们能在不同领域贡献交大人才智,展现人居学子风采!”

党员毕业贺卡是人居学院党委在“三全育人”视角下,强化育人合力,通过完善党内激励、关心制度,创新研究生党建育人模式,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的实践探索。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在未来的求学工作道路上,能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文字:人居学院 田露
图片:人居学院 田露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