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同心抗疫】仲英书院:党团携手,“仲”志抗疫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14 09:42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六点后随时待命!我拥有AHA颁发的急救员证明,并且体能强大,能完成任何组织派给的任务!” 是什么让考研前一天的同学发出了这样的回应?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这样一群身穿橙色志愿者服的逆行者——会议室的防疫物资前,核酸检测的长队尽头,梧桐苑康桥苑的每一层,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仲英书院联防联控志愿者队。

没有永远禁锢的城,没有跨越不了的黑暗!面对疫情,仲英书院党团组织携手建立仲英书院疫情联防联控志愿者库,党员和共青团员发挥先锋作用——截至目前,共有四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加入了联防联控志愿者群,共同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在仲英书院楼下集结,针对食堂提醒戴口罩、提醒错峰吃饭及饭菜打包等问题分两批开启了每天的志愿服务。抗击疫情,必须直击解决主要问题的关键点,针对部分同学打包意愿不强,对食堂可以打包的窗口位置不够了解的情况,志愿者特意到康桥苑和梧桐苑,一一询问每个窗口的可打包情况,并第一时间将数据汇总到了腾讯文档中。

另一队志愿者来到梧桐苑与康桥苑的各个出入口为同学们发出了倡议,提醒大家进出食堂时佩戴口罩、在考研期间错峰吃饭及建议自备餐具打包。

寒风中,志愿者同学在一遍遍地熟悉流程,所有人都在跟时间较劲,无数身影在核酸检测点穿行不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联防联控,“仲志”成城。希望各位志愿者能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学有余力的同学加入到应急志愿者队伍中来,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西交加油!仲英加油!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