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全面宣讲 凝心聚气】励志书院举办“励志讲堂”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党课培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23 16:53 浏览量:

为提高党员理论素养,促进新发展预备党员理论学习,12月19日,励志书院“励志讲堂”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党课培训于线上正式举办。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忠教授作为主讲嘉宾,53名新发展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马忠带领53名新发展党员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和分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2个方面历史成就的内涵,结合实事和历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数学学院励志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师梓豪听完党课后谈道:“马忠教授向我们分享了全会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指明了全会的关键精神内涵,让我受益良多。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起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

文字:励志书院 王钰婷
图片:励志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