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1-26 10:45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在交大西迁博物馆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李一鸣主持。

支部书记吕青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讲党课,用13组数字梳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吕青要求,一要继续抓好贯通学习,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科技、档案文博等领域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融会贯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继续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为推进学校一流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一晌贪欢终坠悬崖》。纪检委员史瑞琼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员廉洁自律八项准则》,要求党员同志时刻警醒,筑牢党风廉政底线。

文字:档案馆/博物馆 刘平
图片:档案馆/博物馆 孟晖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