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经金学院“金融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研究战略研究”课题组赴予果微码生物公司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1-26 10:35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经金学院“金融支持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研究”课题组一行赴西咸新区秦汉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及予果微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秦汉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叶绿春、西咸新区予果微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斯垚等与课题组成员进行座谈。课题组沈悦教授、沈灏教授、蒋仁爱教授、侯晓辉教授、程茂勇副教授、马贵元助理教授、科研秘书康洛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沈灏教授代表课题组介绍了金融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研究课题的宏观背景与研究目标。秦汉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叶绿春代表公司对课题组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课题组介绍了秦汉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在国内开展的各项业务、研发投入、发明专利及共享创新等情况。予果生物副总经理佟斯垚重点介绍企业发展历程过程中的股权融资、信用贷款等情况。随后,课题组成员就医药科技公司融资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重点就医药科技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医药科技公司的融资困境、银行合作、政策保障、未来融资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后,课题组成员参观了予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实验室,对实验室构造、临床医学检测环境、基因测序领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课题组成员表示,此次调研对于课题研究具有非常大的价值,将推动课题研究更加深入更加完善,为课题研究后续形成创新性政策成果提供了重要依据。

予果生物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最早将游离核苷酸(cell-free)宏基金组高通量测序技术(mNGS)转化于临床的企业。公司核心团队在基因测序领域经验丰富,曾参与人类微生物组计划,近十年发表学术文章累计影响因子超过600。予果生物资助研发的PACEseq病原微生物高通量基因检测分析系统和BloodSeqTM病原体靶向高通量检测方法,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可将测序大数据和临床大数据进行多组学、跨物种的基因组大数据研究和应用,结合联邦学习构架实现病原诊断符合率超85%,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