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电气学院举行Alistair Duffy博士名誉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21 14:37 浏览量:

10月19日,IEEE Fellow、IEEE电磁兼容学会主席、英国德蒙福特大学Alistair Duffy博士名誉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线举行。西安交大党委常委、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别朝红出席聘任仪式,电气学院教授谢彦召主持仪式及报告会。

别朝红对Alistair Duffy教授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名誉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以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她表示,西安交大始终坚持开放互通,合作共赢的理念,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及人才引进,期待进一步加强与Alistair Duffy教授的交流与合作。

Alistair Duffy教授表示,很期待后期与西安交大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和互动。随后,Alistair Duffy教授作了题为“Applications in Electromagnetics”(电磁领域相关应用)的学术报告,围绕特征选择验证方法、电磁时间反演、电磁兼容与气候变化应急响应三个方向展开,报告深入浅出,包含了原创性的想法、思路和应用示例。最后,Alistair Duffy教授还简要介绍了IEEE和IEEE电磁兼容学会近期的活动。

报告会后,双方还对未来合作的方向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线上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是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国际交流模式的尝试和探索,为后期进一步促进国际教育和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电气学院 陈萍
图片:电气学院 张馨月 张道重等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