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共青团浙江省委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20 16:28 浏览量:

10月15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何黎斌率共青团浙江省委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学习西迁精神,开展浙江、陕西人才交流引进等工作事宜。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等,于交大兴庆校区迎接浙江调研团的到访。

在校团委书记苏翔的引导下,调研团来到西迁博物馆,参观交大西迁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学习西迁精神。

参观过程中,何黎斌对于西迁历史多次发出感叹,并对西迁的各位教授、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浙江调研团、陕西共青团和交大团委进行了交流座谈。郑庆华对浙江调研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西安交通大学人才培养工作与浙江省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在未来能够通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苏翔对西安交大共青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从交大的西迁历史、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方案、交大学生在各类国家级赛事中取得的奖项成就等系统的介绍了西安交通共青团在学校思政工作中生力军的作用发挥情况。

何黎斌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以及现场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对西迁史实、老教授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西迁精神。在聆听了对交大共青团的工作情况介绍后,何书记对于交大取得的诸多成就表示肯定。最后历数西安交通大学与浙江省相关合作,并希望在青年工作方面,双方有更加深入友好的交流合作。

会议最后,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对于此次调研进行总结。他表示交大共青团作为陕西高校共青团的主力,为陕西共青团的工作建设贡献颇丰,而共青团浙江省委的到访为浙江、陕西的人才交流引进带来了更多机遇。

调研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字:团委 张雪
图片:团委 张雪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