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相约食堂 共度佳节

【我为师生办实事】创新港食堂开展中秋特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4 18:13 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月圆人团圆。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后勤三全育人工作,增强校园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中秋节当天,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在创新港各食堂组织特色活动,为同学们送上节日优惠与祝福。

在和鸣苑食堂,当天午餐用餐即可在服务台领取月饼或水果一份。

在惠风苑食堂一楼,当天午餐用餐即赠送苹果一个;用餐满15元即送2元代金券。在惠风苑食堂二楼,用餐即可参加月饼抽奖。

在朗清苑食堂一楼,用餐即可领取月饼一个。在朗清苑食堂二、三楼,用餐满10元立减1元。

在涵英楼食堂,用餐满11元赠送香蕉一根,满13元赠送酸梅汤一份。

在阅览中心西安饭庄,用餐即送“卤鸡蛋”或“时蔬沙拉”一份;1-5人点餐送现调果汁每人一杯,6-10人点餐送现调果汁一扎。

中秋节当天,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各食堂累计送出2000余份月饼、2000余份水果、1500余张就餐优惠券。此次节日活动,同学们既享受到了实惠,也收到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在学校感受到了在家过节的氛围。

文字: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图片: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