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召开全院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4 17: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实际,研究生院于近日在创新港3043教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部署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本次会议于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包括苏州研究生院在内的全院职工参加,由副院长张四聪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2022年推免工作及招生目录编制等工作作了汇报;培养办公室对教学工作、国际化项目建设、学科竞赛三方面系统通报了工作进程;学位办公室在学位与质量保障、导师队伍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研工部围绕党建、宿舍文化、疫情防控、学籍管理、奖助金评定等工作作了系统梳理;苏研院于线上通报了在苏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院信息化方面,本学期着重加强研究生综合数据治理、开展业务评价、建立自动化测试框架。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是极其重要的,是加强研究生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措施,要求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坚决杜绝懈怠情绪,杜绝不良作风,希望全院人员勤奋多干、与人为善、多岗位积极锻炼,用投入、主动、热情、用心的态度,为师生办好实事。

此次会议不仅推动了各项业务稳步高效的发展,更统一了全院思想,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改善了研究生院整体工作作风,为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局提供了重要保障。


文字:研究生院
图片:研究生院 杨婧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嘉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