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十四运会中的交大人】西安交大多部门联合慰问十四运会志愿者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2 15:22 浏览量:

为让西安交通大学十四运会志愿者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注和关怀,中秋节之际,西安交通大学研工部、学生处、团委联合慰问服务中的志愿者,研工部部长李秀兵、团委书记苏翔、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学生处办公室主任惠彦渊、团委副书记李利波参与慰问,为志愿者们带去中秋问候,送上慰问礼品,点赞交大“小秦宝”们的责任和担当。

在十四运会小轮车场馆,一行人来到观众看台,了解观众看台上的志愿者工作内容,并对雨中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学们送去慰问。在志愿者之家,一行人慰问了非封闭区域的同学们,为同学们送上月饼与贺卡。随后,封闭区域的志愿者们陆续结束工作回到志愿者之家,李秀兵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感受及体育爱好。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0003班李希晨现担任十四运会小轮车项目医疗保障组组长,他汇报了小轮车项目志愿者上岗情况,讲述了因降雨比赛顺延期间,志愿者们服从管理、利用休息时间举办活动等日常。小轮车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处处长鲁忠诚就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同心同行,共同服务好十四运会小轮车项目。苏翔、薛周利为志愿者们送上交大定制月饼及由在校师生手写的中秋祝福贺卡,也为小轮车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处的老师及学校带队老师张露璐送上中秋祝福。

在离别交流中,李秀兵表示,听闻同学们雨中将竞速赛道遮雨布“三揭三盖”,自己深受感动,希望交大志愿者们传承西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全力保障十四运会小轮车项目赛事的顺利进行,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同时,在这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中,感悟体育精神,加强日常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

在兴庆校区,游泳赛事封闭区的85名志愿者在夜色中回到封闭驻地——南洋酒店,等待他们的却是一份来自学校的惊喜——交大定制月饼、来自陕北的苹果、手绘版交大纪念明信片,以及来自“交小团”的手写祝福。志愿者陈永霖表示:从8月24日开始,我和同学们一起封闭,服务了花样游泳、跳水、游泳三场赛事,快一个月没有回到校园,本来以为感受不到中秋节的氛围了,但是学校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和祝福,我们都特别感动,身为交大人我很骄傲,身为交大“小秦宝”我很幸福。

迎接游泳赛事非封闭的志愿者们的不仅有纪念品、月饼和食品,还有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和加油鼓劲的话语。校团委书记苏翔、副书记李利波,学生处办公室主任惠彦渊早早等候在思源南广场,等待非封闭区上午班志愿者们返校,下午班志愿者们出发前往场馆。一抹抹“全运绿”在带队教师曹景强的带领下陆续出现在思源广场,苏翔、李利波、惠彦渊与志愿者们交流,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服务感受和所需保障。西安交通大学十四运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书记王强,向慰问老师们汇报了本次游泳赛事交大志愿者们的上岗情况,反馈了志愿者们的心声,代表全体志愿者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苏翔鼓励同学们践行志愿精神,在服务他人中收获快乐和成长,将十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变成一堂鲜活的社会实践课程,祝愿大家在结课时都能收获满满。

文字:团委 沈畅 宋倩 陈曦
图片:西安交通大学十四运会志愿者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