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电信学部召开研究生新生教育系列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2 09:44 浏览量:

为引导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学习西迁精神,提高奋斗热情,电信学部9月14日至17日组织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教育系列班会。班会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以电信学部的八个二级学院为单位分别召开的大会,第二部分是各班组织召开的班会,电信学部辅导员罗曼老师、周厚举老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学院大会上,罗曼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电信学部强大的学术实力和严谨的科研作风,围绕常用网站、师生服务信息、违纪处分、宿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嘱咐新生谨防安全事故、电信诈骗,出现心理问题及时寻求帮助,勉励学生们友爱互助,共同进步。

随后,电信学部研究生会、红旗党员工作站、新媒体中心、“笃信”青年宣讲团等学生组织负责人为新生展示了创新港多样的学生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要走近生活,丰富校园文化,积极为师生服务,科研与德育同步发展,同时激励同学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大会结束后,各班分别召开班会,举行破冰活动,进行班委竞选,班级各项工作陆续展开。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