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校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14 17:51 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治平一行来校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西安交大采购办主任唐飞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2a1b7ffa39956ae9da34d7bc84ed90.jpg

调研座谈会上,唐飞重点从制度建设、分级采购体系、内控建设、科研放管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工作。采购办主管李莹和李文蕊现场演示采购管理系统和电子招投标系统。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采购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采购、工会福利采购、食堂大宗物资采购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fd3806f16a1c9c0fd756a5fb41477d.jpg

王治平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的采购与招标工作规范与高效并重,采购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制度建设、分级采购、模块化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希望未来能加强交流,常来常往,共同进步,为高校采购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前,唐飞带领王治平一行参观学校招标会场,详细介绍了招标会场评标室和开标室的设置以及相关功能展示。

文字: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图片: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