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身心健康进行时】2015教职工城墙健步走活动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11-10 09:12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机关党委分会协办的2015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城墙寻宝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

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广场上早早就聚集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立冬的清晨虽然寒冷,却丝毫没有减弱教职工们的热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红老师致辞并宣布城墙寻宝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城墙寻宝活动共分18个小组,分别按照城墙的18个门洞的名称命名,每组10人左右。东门城墙为活动起点,分南、北两条线路到达西门城墙终点。南线从东门城墙往南出发,到达西门城墙,全程约6.3公里;北线从东门城墙往北出发,到达西门城墙,全程约8.4公里。每个组的老师们都兴致勃勃迎接这次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城墙寻宝活动。

200余人的参赛队伍犹如城墙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已不是一场简单传统的活动,而是充分展示交大教职工风采的舞台。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健步走在城墙上。最终,2个小组夺得第一名——健步如飞奖;6个小组获得第二名——步履矫健奖;10个小组获得优秀奖——团队协作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红,校工会主席李伟,机关党委书记徐文雄,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协会会长韩博,副会长申丹、巩稳定、赵进、杨立红分别为18个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又营造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文字:吕绚丽
图片:陈雪江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