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后勤保障部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举措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07 09:06 浏览量:

8月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全体校管干部在保障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和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主持,校长助理程建设及后勤保障部全体校管干部参加会议并讨论。会议学习研讨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学校上半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并对学校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政治建设、思政建设、队伍建设、学科体系、产教融合、人文教育、服务保障、勤政廉政等八个方面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进行研究和讨论。

结合后勤保障部具体工作实际,参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百年历史新征程上,后勤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发展理念,团结融合,凝心聚力,围绕“双一流”建设,深入思考一流大学一流后勤的发展方向和举措。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扎实推进政治建设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后勤“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继续将强后勤队伍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后勤保障部“333”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后勤改革顶层设计,深入调查研究一流大学一流后勤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继续推进后勤深化改革和一盘棋融合发展,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更好匹配和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三是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更为细化的工作预案,做好人员和物资的充足准备,有序做好秋季开学前、中、后期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四是协助做好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实行安全一票否决制。开展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拆除校园和家属区违章建筑,着力消除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隐患,实行网格化安全管理,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五是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在电梯加装、校园及家属区环境治理、人才住房等方面;六是大力推进后勤增收节支;七是继续探索和完善创新港管理运行模式,不断推进餐饮服务布局,集约化采购加工,加强餐饮服务推出和考核评价机制,提供师生满意的创新港后勤品牌服务; 八是要切实维护学校发展和后勤稳定,不断提高后勤干部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张洋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