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07 09:18 浏览量:

8月1日下午,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召开中心主任扩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安排。中心主任高禄梅主持会议。

高禄梅全面回顾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果,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她提出,一是持续加强中心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对外服务窗口示范单位。二是加快推进平台硬件建设和运行管理机制创新,建设适应新时期高等学校改革发展趋势的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加快推动公共平台实验技术队伍分类管理,构建符合实验技术队伍工作特点和发展水平的考核指标体系。四是积极拓展公共平台服务能力范围,服务地方经济设备发展。五是以常态化制度落实为保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下半年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研讨。大家表示,要利用好学校暑假时间,认真思考梳理工作,在中心开放共享服务上苦下功夫,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张洋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