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就创中心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精神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04 10:22 浏览量:

8月1日下午,就创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研讨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就创中心郑旭红主任主持会议。

郑旭红传达了在暑期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不减压、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持续高质量为师生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推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郑旭红对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持续推进学生就业五个引领计划,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完成就业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毕业生、建设创新港校区招聘空间,邀请各省组织部门、人社部门、重点合作企业等来校共商人才合作;建设创新港校区创业实践空间,与碑林区共建创客街区,围绕“六个一批”重点任务等持续推进“校企行”专项行动。

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表示,会议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激励交大人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文字:就创中心 杨媛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