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一枝一叶总关情——多部门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29 17:11 浏览量:

自入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校卫队全体队员坚守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一线,维护着师生安全。7月28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领导到校卫队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校卫队员们,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王秋旺处长代表各部门对校卫队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谈到,全体校卫队员们不分昼夜寒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研究生招生考试、高考阅卷、校园开放日等各类校园大型活动的平安、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校卫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王欢政委向各兄弟部门对校卫队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她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体队员积极投身各校门执勤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师生安全、部门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贡献。特别是临近暑假,各门岗的人员、车辆进出管控和校园治安巡逻坚决不能松懈,要继续严格执行校园通行管理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守好平安校园的“第一道门槛”。

守校有责,守校尽责。校卫队将继续秉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护航发展、争创一流”的工作宗旨,热情服务,积极工作,为守卫校园和师生平安、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交大保卫人的一份力量。

文字:张玥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