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125校庆】化工学院党团支部集体摄影祝福交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2 08:53 浏览量:

正值交大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之际,化工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号召化工学院各党团支部利用摄影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祝福。西安交大百廿五载立德树人,六十五年不忘西迁本心。这样的不朽精神,这样的薪火传承,化工学子将自己的祝福大胆地抒发出来,表达对母校最真挚的情感。

同学们拍摄方式精彩丰富:集体祝福图、校园美景图、仿真模拟图等花样百出。“祝交大125周年生日快乐”“百廿传承又五载,薪火相继更一流”“始民族危难之际,绽西部高楼明珠”“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都是同学们响亮的祝福语。

硕9135党支部段旭东利用cfd数值模拟从0度加热到125度建模祝愿母校再续华章

硕9133党支部集体祝福交大生日快乐

S0146团支部集体祝福交大生日快乐

配有祝福语的腾飞塔

博士生张宇同学用校园樱花表达祝福

硕9133班李凤迪说:“一百二十五载沧桑砥砺,六十五载扎根西部,创新港建设是交大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又一表现。交大人朴实无华、勤奋刻苦的作风让我牢记在心。祝母校生日快乐,在新港大地奋翅起飞!”

硕0147班李子安说:“很幸运能够参加交大建校125周年的庆典。125年是一个很长很久的时间跨度,足以使交大从救亡图存而始,工业救国数十年,足以使交大从国家建设而西迁,服务西部数十年,足以使交大成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高等学府之一。我感受到了交大深厚的历史底蕴,125岁的她伫立在西北,摩拳擦掌,成为民族复兴路上的新助力!祝交大生日快乐!”

博2022班张丹说:“身为新时代下交大的研究生要传承西迁精神,在科研前线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巩固我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大环境下的战略领导地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做一名合格的交大人。我由衷地祝愿交大生日快乐,为世界之光!”

硕0147班郭盟亚说:“交大125周年培养了太多优秀的校友,大学培养优秀的人才就是为了和社会融合,服务国家与社会发展。为国家成为科技强国而努力是我们交大学子永远的目标,也是新时代所有学子的目标,我以后会在科研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二五交大岁月展雄姿,新起点魅力化工谱华章”,在交大125周年的新征程上,化工学子继续全速前进。

文字:李永鼎
图片:化工学院
视频:化工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