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文治书院积极迎接学子返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26 16:42 浏览量:

2月25日起,文治书院开展“怡家日”劳动主题活动,贯彻落实春季开学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活动倡议,为师生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鼓励用双手创造出和谐、宜居、健康、文明的家园环境,在劳动实践中迎接学子返校。

25日早8点,书院全体教师全员到岗,召开集中会议对返校工作进行整体统筹安排,包括实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特殊学生情况重点关怀、新学期宿舍走访慰问等。

会后,全体教工对书院办公区域进行集中整理,同时和物业部门密切协作,对一等苑、大厅、楼宇自习室、公共活动空间等作彻底清理和打扫,清扫积存的垃圾污物和卫生死角,对书院门口的自行车统一摆放,打扫书院周边区域。做环境综合整治的推动者,营造书院教工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劳动氛围,共建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书院环境。

伴随着学生返校,经过刷校园卡、测体温后进入书院,寝室熟悉又亲切,同学们陆续开始铺床单、叠被子、擦桌子、整理文具等,对宿舍内居住环境进行打扫,保持室内通风透气,环境整洁宜居。

书院高度重视和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春季流行病、多发病的防控,通过线上公众号和主题系列宣传等,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清洁,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文字:文治书院 任欣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