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经金学院到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交流访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23 09: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6352”工程,2月19日上午,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带队访问了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副局长鲁晓安、局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蔡国胜会见了孙早一行。

谢林岩局长对孙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谢林岩表示,自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经金学院与空管局在人才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经金学院在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智慧空管”“管理改革评价”等项目建设,争取使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得到全面落实。

孙早对西北空管局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孙早表示,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是中央驻陕单位,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与空管局的合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孙早向空管局领导详细地介绍了西安交大“6352”工程出台的背景及其主要内容,指出与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的紧密合作,是经金学院贯彻学校“6352”工程的一个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一定会组织落实好,努力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