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新春佳节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人心——新大正物业慰问春节住校留学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12 10:38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让春节期间住校留学生过个幸福的中国年,新大正物业特此开展新春慰问活动。2月10日上午,新大正物业工作人员与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分别在兴庆与雁塔校区留学生公寓向住校留学生送上新春佳节最真挚的祝福与春节生活物资礼包。“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牛年大吉,笑口常开”,在声声祝福中,浓浓的真情温暖着心间。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谢谢学校和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教导与支持,谢谢公寓楼内叔叔阿姨们平日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2021年的春节是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开端,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与配合下,新大正物业将一如既往为留学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管理与服务,确保留学生公寓平稳运转,留学生平安健康。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李瑞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徐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