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员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10 17:41 浏览量:

春节将至,腊月传情。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党委书记张西亚分别带队前往兴庆、雁塔、曲江校区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等后勤服务一线,慰问在岗职工,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程建设一行先后前往兴庆校区和创新港食堂、校医院、公寓、物业服务公司、能源服务中心、锅炉房、收发室、通讯中心、楼宇部、绿化、社区、家疗站等慰问在岗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点赞。每到一处,程建设都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安排,并叮嘱大家保障服务标准不下降、服务质量不放松,特别是要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张西亚一行先后来到曲江和雁塔校区校医院、食堂、楼宇、社区、锅炉房、公寓等看望慰问在岗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祝愿。张西亚对大家的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欢度春节的同时,继续真心真情为师生服务,用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卢书记、王校长等校领导和后勤领导对一线员工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对一线员工的关怀,他们备受鼓舞。2021年将继续以服务好师生教学、科研、生活为初心,不断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改进作风,奉献更精准、更便捷、更暖心的后勤服务,不辜负领导和师生的期待。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