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二附院举行院领导春节慰问及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10 16:13 浏览量:

牛年喜奏丰年乐,人间笑迎盛世春。2月9日上午,二附院院长李宗芳,党委书记巩守平,副院长高亚、刘原、张蓬勃、李小鹏,党委副书记滕文葆、党变玲,总会计师李文博等带领全体党政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四组来到医院临床、医技、后勤和保卫等一线岗位,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AK7R0124.JPG

B01R8471.jpg

IMG_20210209_12224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71944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719436.jpg

AK7R008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6295212.jpg

B01R8494.jpg

AK7R0132.JPG

院领导走访了主院区、大明宫院区所有临床医技科室及部分党政后勤管理科室,为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送上慰问礼品,并对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科室工作安排、患者管理及值班人员情况,叮嘱各临床、医技科室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管理,同时也要确保医疗护理工作质量,保障患者安全,优化服务水平。院领导强调大家要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院领导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让广大教职员工倍感鼓舞和温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奋发拼搏、积极进取,全力以赴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为健康陕西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二附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